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教育基地进行红色教育
日期:2022-10-25 信息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3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代表首先向馆内省工委主要成员雕像敬献花篮,集体向英雄致敬。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山东省工委的创建历史,了解了以刘仲莹为代表的党的一批干部,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山东省工委建立所作的艰苦斗争。一本本发黄的书籍资料、一幅幅鲜活的展板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使大家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聆听完讲解,党员们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刘仲莹故居及中国共产党莱芜县委员会诞生地——云台山和尚洞,进一步感受了刘仲莹波澜壮阔的革命一生。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在棋山观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