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学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元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会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学院党委2022年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学习把握学院当前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的具体要求。收听收看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线上专题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精准聚焦“当好‘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认为,要按照市委“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实干担当,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有序推进教育教学,以誓争一流、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