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07 信息来源: 机关第一党支部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改善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6月26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到莱芜区鹏泉街道办大桥社区锦桥花园小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深入小区,分工协作,积极主动,清理垃圾、拾捡烟头、铲除小广告,彻底清扫路面、绿化带等区域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落实,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也给社区群众树立了良好榜样,提升群众志愿服务意识,促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上一条:机关党委协调组织院机关核酸检测组同心防控​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