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
日期:2022-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月暨基础工作档案迎评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元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元河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月暨基础工作档案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布置了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准备工作。王元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支部建设的自觉性,充分认识机关党支部建设在深化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把党的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二要履职尽责,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把《条例》的各项规定作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使党支部建设有声有色,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明确任务,把党建工作落在实处,以“质量意识”切实推动基础性工作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在棋山观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协调组织院机关核酸检测组同心防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